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省直社员刘卫东参加成都市营养学会公益直播

“刘医生,请问一下,如何通过经络穴位的刺激,提高人体免疫力、提高经络的营养?”

“一是取穴:足三里穴、肺俞穴;二是定位:足三里穴在膝关节外下方,犊鼻穴下3寸,胫骨前嵴外一横指处;肺俞穴在背部,第3胸椎棘突下,后正中线旁开1.5寸(左右旁开二指宽处;三是具体操作···。”

640.webp.jpg 

2月9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芳草门诊部中医科主任刘卫东,受邀成都市营养学会联合淘宝直播对在线观众提问进行着专业解答。

该场在线直播,是成都市营养学会特邀请相关中医及营养学专家,解读疫情,科普健康,从中医和营养不同的角度对自身防控疫情给出专业的建议,消除民众的恐慌,维护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刘卫东医生在线讲解了《中医营养学知识及其在防疫方面的运用》,从避邪气、护正气等方面应对疫情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就“防疫期间,如何调理好胃肠功能,增加身体营养,提高抵抗力”、“防疫期间中医疗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据统计,共计8万余人同步观看直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