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再援湖北!朱伦刚,第8位四川社员出征


image.png

2月21日,四川省第九、十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共231名医护人员集结出发。早已递交请战书的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医卫支社社员、绵阳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副主任朱伦刚被任命为绵阳赴湖北医疗队队长。

image.png

得知自己终于可以奔赴武汉一线,朱伦刚早早地就将自己剃成了光头。“必须抓细节、重落实、因地制宜制定应对方针!”还未出行,他就开始思考、安排湖北的驰援工作了。

image.png

“面对疫情和国家召唤,作为医务人员,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在新的战场,我们将以一颗感恩之心,扶危渡厄,通力协作,构筑起一道挡在病毒前面的坚固防线!”21日上午九时许,在绵阳市卫健委门前,朱伦刚庄严宣誓。

image.png

在打响抗疫防疫之初,朱伦刚就全力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年三十还没过完,朱伦刚就已日日坚守在岗位上,和战友们分诊病人、询问病史、查体一刻不停;忙着在中心医院培训中心,培训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们自我防护措施和新冠病毒感染肺炎诊疗方案;积极配合中心医院,对全院职工进行了疫情防控的培训;培训大量医护人员,帮助绵阳市快速建立起疫情防控人才队伍...长期从事重症医学、急诊医学和技能培训的他对自己作为绵阳第三批赴湖北医疗队队长支援前线很有信心。

image.png

得知朱伦刚出征湖北的消息后,社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主委尚丽平,绵阳市委副主委余金龙专程赶往绵阳市中心医院慰问,绵阳的社员们都倍感骄傲和自豪,纷纷通过微信、电话表达敬意和祝福,为他加油鼓劲。 

朱伦刚说:“我一定会要做好自身防护,并且定会不辱使命,确保零感染,带全体绵阳队员凯旋!请大家放心!”

截至2月21日,四川共有8名社员支援湖北。他们是:

周仲辉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副主委

川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副主任

周雨田

四川省人民意愿老年呼吸科副主任医师

李  强

西南医科大学感染呼吸病科副主任医师

黄晓林

峨眉山市中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

刘若阳

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呼吸科主任医师

苏晓勇

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医学科主治医师

蒋  莉

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

朱伦刚

绵阳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副主任

 

愿英雄平安,盼胜利归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8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