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四川九三心系甘孜藏区 雪中送炭捐赠紧缺物资
同心四川:https://mp.weixin.qq.com/s/hZZGiJZfAMEcOqdpwA86uA

甘孜州道孚县,平均海拔3000米以上,在全国各地已进入初春时节时,该县仍然处于冰雪寒冷状态。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对于甘孜州和道孚县来说,无疑雪上加霜。高原高寒地区的医疗救治工作会不会更加困难?当地的抗疫物资够不够?此时,我们四川九三能为处在艰难之中的藏区人民做些什么?

2月初,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召开机关办公会,要求机关干部密切关注甘孜州道孚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呼吁各级社组织和社员积极驰援甘孜藏区。                                              

image.png

2月3日,社眉山市委联合四川金象赛瑞公司向甘孜州政府捐赠20吨双氧水、400个口罩、10个自动喷雾器等当地急需的抗疫物资。眉山社员郑飞则不惧路途艰难,主动请缨将这批物资及时安全护送到甘孜州人民手中,为甘孜州人民带去了战“疫”的希望与保障。

image.png

听说道孚县缺农产品,九三学社郫都区委立即行动起来。在社郫都区委主委徐勇的带领下,10余名郫都社员自带工具来到团结镇白马村,与当地村民一道收割当季蔬菜。2月21日,3辆满载30吨瓢儿白、小白菜、芥菜、下锅耙的卡车从郫都出发前往道孚。

image.png

受疫情影响,省直社员明波的公司亏损严重,即便如此,当甘孜道孚县发生疫情,他毫不犹豫购买价值20万的婴之皇奶粉,送到甘孜州驻成都办事处;省直社员徐际鹏帮助甘孜州采购防护服5350件、隔离服5000件、口罩10万个、额温枪2000把……

连日来,四川九三人迅速行动,一批批抗疫物资紧急驰援甘孜,一份份九三爱心在雪域高原汇聚。(社省委研究室 周勤)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