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四川书画院战"疫"作品展(六)


“我们无法像白衣逆行者那样奔赴一线,也不能像基层网格员那样入户摸排,唯有以翰墨寄真情,以妙笔抒大爱, 为战“疫”呐喊助威,祈愿早日扫疫除魔,还我国泰民安!”

——九三学社四川书画院

 

                            送瘟神                                              

苏园:借问瘟君欲何往.png

释文: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

作者:苏园,号乃大,耕石馆主。九三学社社员。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篆刻艺术评审委员、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文史研究馆馆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名誉理事、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顾问、四川省工艺美术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成都市政协书画院顾问。苏园先生是我国著名的书法篆刻艺术家。其书法作品自由奔放,苍劲雄浑;篆刻用刀爽利,结字奇正相生。书法金石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并发表。

 

山河无恙

 成中立:山河无恙·春.png成中立:山河无恙·夏.png成中立:山河无恙·秋.png成中立:山河无恙·冬.png 

作者:成立中,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院务委员会委员、首批巴蜀画派艺术实力代表人物。作品多次在国内外举办个人画展和联展,并多次在各级书画大赛中获奖。众多作品被中国军事博物馆、第十一届亚运会、澳洲中国美术馆等文化部门收藏,入选多部美术专业辞书和画册。曾先后被中国文联、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授予“海峡两岸德艺双馨艺术家”和“优秀人民艺术家”称号。出版有《天府平畴》、《成立中画集》等多部个人画集。

 

钟馗神威图

杜斌:钟馗神威图.jpg

作者:杜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宣传处副处长、九三学社四川书画院副秘书长。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