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疾控中心支社专家赴疫区开展工作

抗疫期间,九三学社四川省疾控中心支社2名专家先后赴疫区开展实验室生物安全和放射防护技术指导工作。

image002.jpg

2月14至16日,支社副主委蒋中仁主任医师,奔赴达州市、广安市、南充市和遂宁市对四家疾控机构、五家医疗机构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就实验活动生物安全要求、人员培训和防护、标本转运接受与管理、废弃物管理和实验室环境消毒等内容进行了专项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完善意见和建议。

image004.jpg

2月5日,支社主委何玲主任医师,随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工作组赴南充市调研疫情防控情况,走访了南充高速公路出口、救治定点医院、医学观察隔离点、桑园路社区等地,听取了相关人员工作汇报,核查了相关制度和措施,在汇总调研报告时,提出了防疫建议。2月25日,受内江市卫健委委托,再次到定点救治的资中资州医院开展项目技术评审,听取了汇报,查验了竣工项目相关防护设备、设施、措施和制度,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推动了医院肿瘤临床治疗进一步开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