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疫情防控践行初心,九三作为展现风采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各级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发布《倡议书》,召开新冠疫情研判会议,号召全市社员紧急行动起来,积极调动资源、履职尽责、坚守一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社员积极作为,努力践行初心和使命,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人物和典型模范。

为及时表扬先进、鼓舞斗志、凝聚力量,进一步鼓励社员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评选出32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3月12日下午,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第八届第十四全体(扩大)会议上,对评选出的杨莹等3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并颁发证书。

会上,九三学社自贡市主委陈张铭对受表扬的同志表示慰问,向他们不分昼夜、不计得失,全力以赴、全情投入,在战“疫”中表现出的一往无前的担当精神、一心一意的为民情怀表示感谢。他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他号召全市九三社员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统筹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推动自贡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疫情防控先进典型.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21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