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第八届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3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第八届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社员代表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共30余人出席、列席会议。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应邀莅会指导。会议由社市委主委陈张铭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听取社市委2019年工作报告,讨论2020年工作要点,表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和2019年社务工作先进集体、个人。会议还对社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述学测评。

会上,丁琴指出,2019年自贡九三的工作在市社委会的领导和全市社员的共同努力下,思想共识获得新提升、自身建设得到新巩固、履职尽责取得新突破,面对疫情,身先士卒、同心抗“疫”,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对大家表示祝贺。对于2020的工作,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筑牢信念之基——追溯本心,二是聚焦“双城”之核——弘扬本领,三是强化监督之责——彰显本色,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当好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陈张铭强调,全市社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的统筹协调,打起精神交上第一季度“漂亮成绩单”,加力加劲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对2020年的工作,他要求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一是强化理论学习,从理论学习、本职业务、跨界知识三方面去提升自己,与时俱进;二是积极建言履职,强化建言、调查研究、追踪意识,提升履职实效;三是深化社会服务,学习落到实处、活动主动参与、方法敢于创新,全心为民出成果;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基层换届早谋划、早考虑、严要求、严程序,落实统一战线各项要求。

图片1.png

图片2.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3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