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机关专题听取驻村帮扶工作汇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3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机关召开办公会议专题听取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安排。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驻村干部刘成富围绕聚居点及其配套设施建设、硬化路产业路基础设施建设、茵红李枇杷等特色产业、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定点帮扶村屏山县新市镇吴家坝村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并重点介绍了2019年社市委协调落实的排危资金使用情况。

罗红梅对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今年是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开展民主党派帮扶屏山三年计划的收官之年,同时也是屏山县脱贫摘帽的巩固年。她强调,驻村干部要坚持认真履职,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走好“最后一公里”。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社市委和当地党委政府的相关安排,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阶段的各项工作;二是要聚焦帮助解决吴家坝村魔芋烂根等问题开展“回头看”,切实解决群众难题,提升产业效益;三是要在协助抓好驻点村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等各方面工作的同时,主动深入思考,及时畅通信息,定期进行报告,为社市委推进帮扶提供参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5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