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主动作为 筑牢"疫"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状肺炎疫情,九三学社广元市昭化支社副主委何林鲜不顾自身右手上臂骨折,生活不便且日夜经受坐立不安的疼痛折磨,积极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在抗疫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认真开展摸排。从正月初二开始,何林鲜就积极投入到紧张的查验核实工作中,先后联系了六个异地商会及100余位企业家,连续12小时反复电话核查他们回家过年的具体时间、线路、是否接触湖北人员、有无发热症状等情况,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了第一手信息,对武汉回家和途径武汉的企业员工居家隔离提供了可靠信息,有效阻断了可能感染的源头。

4_副本.png

积极筹措物资。由于疫情紧急,各种防疫物资极度紧缺,何林鲜同志充分利用以前在外招商引资广泛接触企业和商会的资源,号召各商会发挥渠道优势和个人资源,集聚社会力量,帮助家乡提供采购信息。从正月初四开始,先后联系了重庆、广州、成都、新疆、浙江、京东、光彩集团、外贸公司等商会及企业家帮助家乡抗疫采购防疫物资。经常不分白昼黑夜,晚上12点、凌晨2点、4点都在联系采购物资,24小时追踪物资动向,共计落实到位了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近40万支、体温枪400余支、防护服400余套,消毒酒精438桶。

5_副本.png

助力家乡公益。号召各商会及企业家,积极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家乡共渡难关。先后组织36家商会或企业为昭化区捐赠现金51.26万元,防疫物资价值43.7万元。在得知中药能预防病毒、提高抵抗力的情况下,及时与广元蜀北中康医院加强衔接,组织专家们一起研讨,并说服老中医贡献出祖传秘方,昼夜协助他们熬制预防药,先后免费向机关单位、社区防疫执勤人员及企业无偿捐赠中草药3000余袋。

涓涓细流汇成浩瀚大海。何林鲜同志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九三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9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