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学习传达2020年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3月19日上午,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徐其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部长丁琴主持会议。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9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个人,全市“七十载同心·新时代筑梦”征文征微视频活动优秀文章和微视频等5个奖项进行了颁奖。九三学社自贡社市委《讲述九三青年故事  追梦青春成长之路》等3篇信息获得2019年自贡统一战线好新闻,社员汤文靖获得2019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优秀信息员。

会上,荣县县委统战部、沿滩区委统战部、市教育体育局、市国资委等四家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并发放交流材料,九三学社社员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积极履职,他们的身影出现在各部门交流材料中,他们有的作为执业律师积极推进司法建设,有的作为高校教授率领科研团队为产业提出建议,有的积极搭建产教融合发展平台,有的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教师技能大赛获奖,展现了九三人新作为。

徐其斌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各民主党派在2020年要凝心聚力共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科学防控,坚决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围绕“四心”工作定位,重点抓好八大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推动自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派力量。会后,社市委召开办公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

会后,社市委召开办公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要求按照市委统战部的部署,一要激动、行动、感动,二要抓实、抓细、抓到位,三要守正创新创成,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统筹工作,持续深化思想共识、凝心聚力服务大局、积极贡献九三力量。

3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6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