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抗击疫情,九三内江在行动(十五)
——四支社篇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在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各类物资保障、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已成为当前十分重要和紧迫的任务。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员会四支社社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我市物资供应保障和复工复产工作。

支社主委詹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疫情期间,该中心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将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企业和个人、复工复产企业涉及的登记事项全部纳入绿色通道,进一步压减时限、压缩环节、快速办理,协助金融机构发放涉及企业复工复产贷款资金15亿元。

支社委员兰吉萍,市森防站副站长。从大年初一开始,她带领站内同事连续上班至今未休,牵头起草了贯彻落实《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的通知,通过加强源头、流通、市场和野外管控,做好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工作。在做好新冠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紧紧抓住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的最佳时期,有序推进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工作,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松材线虫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支社委员吴英,市商务局市建科副科长。她深入各类农贸市场跟踪定点宰杀的白条鸡(鸭)市场销售情况,全力保障投放市场的白条鸡(鸭)产品质量;对接城区蔬菜批发市场,参加保障城区蔬菜供应协调工作,做好保供稳价宣传,引领市民理性消费;参与疫情期间商场、超市、酒店等服务业企业经营情况暗访,了解企业落实防疫措施情况,调研防疫物品、日用消费品供应及价格波动情况。

支社社员王东平,市农科院高级农艺师。为支持春耕农业生产,牵头向东兴区永兴镇团山村赠送50公斤6优107水稻种子。积极走访团山村贫困户,提示农事早知道并指导田间管理。

支社社员张国民,市园林管护中心规划管理科科长。疫情期间,参与花萼湿地公园执勤值守,做好游人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工作。

支社社员李晓梅,市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副主任。为促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协调其他单位其他同志完成了我市新冠肺炎确诊情况分布示意图的绘制。

疫情期间,何志钰、李幼萍、牟富刚、邓博文、孙书藩等社员,也积极参加执勤值守、环境卫生大扫除等工作,为抗击新冠肺炎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25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