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刘廷安带队督查乐至县童家河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2020年4月1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资阳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率市政协经济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同城局等市级相关部门到乐至县督查童家河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现场督查了高寺镇污水处理厂、童家河河道清淤工程施工现场、童家发展区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配套工程工地、乐至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等建设项目。

督查结束后,刘廷安组织召开童家河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听取2019年童家河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讨论研究童家河河长制“四张清单”相关工作。

刘廷安对2019年童家河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0年工作安排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抓好硬件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点在建项目推进;二是要做好软件配套,管理工作要做实、做细、做透,要加强宣传发动工作,奖惩结合,让群众主动参与到河道治理和环境保护中来。软硬兼施,软硬相济,软硬有度,把童家河治理好、保护好、管理好,为建设秀美宜居的成渝中部绿色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的生态保障。

4.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2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