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东坡区基层委员会 赴三苏镇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市级媒体:http://www.mszx.gov.cn/info/1011/15008.htm

    按照省教育厅安排,全省各类学校将陆续开学,为帮助贫困户学生在疫情期间顺利复学,3月29日,九三学社眉山市东坡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赴对口联系乡镇三苏镇五一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九三学社眉山市东坡区基层委员会为五一村十名贫困户小朋友送去了总价值2000余元的新书包、防护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物资,并由九三学社眉山市东坡区基层委员会三支社主委、眉山市中医医院副主任医师岳宗相向各位同学讲解了学校期间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并对各位同学表示了祝福,同学们在了解到岳医生为眉山市首批100名优秀高层次人才,并获得“天府英才卡”(B卡),纷纷表示要像岳医生一样,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社会做贡献。

4adae5205323931dd99fbcca5351227_副本.png

    五一村党支部书记左奇春介绍,三苏镇五一村共有贫困人口48户166人,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持等政策,全部于2017年脱贫,感谢九三学社眉山市东坡区基层委员会的支持和帮助。

    九三学社眉山市东坡区基层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社将充分利用社内医疗、法律等专业人才优势,进一步加深对接,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