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来南溪开展“九南合作” 种养技术培训工作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www.toutiao.com/i6812877314146173448/?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2&from=singlemessage×tamp=1586334449&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isappinstalled=0&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req_id=202004081627290101300371335A06303B&group_id=6812877314146173448&pbid=6802486548363380231

为进一步发挥“九南合作”专家服务团的作用,为南溪农牧业发展献计,2020年3月31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带队来南溪区长兴镇水口村开展专家服务团队走基层种养殖技术培训指导。中共南溪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熊伟、九三学社南溪支社主委唐万能陪同参加活动。

压缩_2.jpg

此次培训指导分为现场会议培训和田间实地指导两部分。专家团成员主要来自九三学社宜宾职院支社、农牧支社。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邱传江结合长兴镇实际情况,围绕“怎么种植”、“怎么防治”等主题,从改良土壤、植穴挖定、底肥埋施、柑橘病虫防治等4个方面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柑橘种植技术。宜宾市畜牧科技推广中心主任申洪兵分别从生猪品种选择、圈舍选择管理、科学饲养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培训会现场参训群众对科学种养知识需求较大,向授课老师提出了自身在种养过程中遇到的许多问题,授课专家对参训群众提出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压缩1.jpg

此次培训提高了参训群众种养技术水平,增长了防虫防病防疫知识,调动了发展种养产业的积极性。特别是专家们为农民朋友排忧解难的真诚态度和过硬的专业技术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8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