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支社联合绵竹支社开展"基层支社共建美丽乡村"植树活动

春草初生,春林初盛,为了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社员的生态文明意识,九三学社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支社联合绵竹支社于4月11日在绵竹市三泉村开展“基层支社共建美丽乡村”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社员们分工协作,有的挖地翻土,有的刨坑栽种,经过一个下午辛勤努力,在村上新修建的老年人活动中心旁种下了30株樱花树。

1.jpg

现场活动后的座谈交流环节,社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系列讲话的深刻内涵,回顾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八年义务植树的“变”与“不变”。社员们积极畅谈各自感想,纷纷表示通过身体力行的植树活动,更加深切感悟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增强生态文明意识的使命与担当。支社主委柴铁锋、贾倩分别表示,希望两个支社持续开展共建美丽乡村的活动,依托省建院支社的专业技术优势,为绵竹城市风貌的提升以及乡村振兴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肯定了在全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不断推进的时刻,支社带领社员以实际行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同时践行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社省直工委副主委安鹏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社员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自觉推动绿色发展、低碳发展;要以植树活动作为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持续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乡村风貌努力作为。他强调,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基层组织活动,充分整合和发挥基层支社的专业技术特色和优势,大胆走出去,互联共建,为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献计出力。

九三学社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支社、九三学社绵竹支社共计20余名社员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