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党委副书记程永忠一行来社省委机关交流座谈

4月29日上午,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永忠一行来社省委机关就“加强基层统战工作”进行座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副秘书长及办公室、组织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沈光明首先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程永忠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九三学社与华西医院很有渊源,杨光华主委曾任华西医大校长,医卫界别也是九三学社的主体界别之一,华西医院党委一直非常重视统战工作,在全国医疗机构中率先成立了统战部,感谢华西医院党委对党派工作的支持。

沈光明对如何更好地助推基层统战工作提出了4条建议:一是加大对人才的培养,特别是对领军人物的培养,九三学社和华西医院可联手助推;二是为社员搭建更好的展示平台,将基层社组织工作与所在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实效;三是加大干部推荐力度;四是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

程永忠重点介绍了华西医院的九三基层组织情况,对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工作和社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社员的政治水平、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都很强,在本职岗位上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希望能进一步得到社省委的重视,在社省委的支持下把华西九三的工作做得更有特色,共同努力,促进统战工作更好发展。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统战部部长廖志林参加座谈会。

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