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皮瑞刚 智力抗疫建言献策
四川新闻网:http://ms.newssc.org/system/20200413/002904433.html

   皮瑞刚,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顾问,长期以来心系九三,作为眉山九三资深社员代表,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职能,贡献智慧良策,深得各界人士赞许。

   疫情防控作贡献

   新冠疫情期间,他不仅带头组织捐款、参加并指导社区物业加强管控,更是发挥九三人智力抗疫优势,撰写普及科学防控疫情知识及多篇对策建议,多维度多角度助力疫情防控。

   参政议政献良策

   今年初,新冠病毒疫情爆发,皮瑞刚积极响应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号召,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他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撰写普及科学防控疫情知识及多篇对策建议,撰写的《抗击新冠疫情小技巧》在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微信公众号以及多个微信群发布,普及防疫和消毒常识;撰写《如何宅在家里抗击新冠疫情》在多个微信群发布,为广大群众及身边朋友解答为什么要宅在家里,才能阻断病原传播的疑问和怎么宅的问题;撰写《关于开展对宠物传播新冠病毒可能性实验的建议》报市政协及社省委并逐级上报;撰写《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加强对环卫工作者保护的建议》报市政协转市防疫指挥部;撰写《关于尽快出台我市商贸服务业复工复业指导性意见的建议》报市政协。从正月初一起,皮瑞刚每天指导小区物管公司加强出入人员管控、登记、测温、消毒、进出人员戴口罩,督促电梯、垃圾桶、果屑箱消毒,在小区进口铺设消毒毯,电梯按纽设置抽纸、联系公安分局派警察禁止在小区敞放犬只宠物等,为科学防控疫情义务献计出力。另外,他还捐款心系家乡。疫情发生后,皮瑞刚就第一时间组织其初中同学为仁寿县富加镇三个村防控新冠病毒疫情捐款3800元,用于购买消毒物资等防护用品。

    在我市疫情持续向好之时,皮瑞刚提出《关于尽快出台我市商贸服务业复工复业指导性意见的建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