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到内江职院调研彩灯专业校企合作工作

5月18日,九三学社内江市专职副主委邹兰斌率队到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调研彩灯专业校企合作事宜。社市委秘书长黎丽琴,职院支社主委、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主任郭强、副主委刘云、朱潘欣灵等同志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郭强就内江职院与自贡彩灯商会进行校企合作的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就如何打开内自同城一体化局面、后期学院专业设计、学生就业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1.jpg

邹兰斌充分肯定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在学院党政的领导和支持下,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与自贡彩灯企业合作,培养新型彩灯专业人才,打开了内自同城化建设的一扇窗。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学院要继续发挥高校专业优势,提炼出更好的人才培养方案来推进产业壮大发展,振兴内江经济;九三学社内江市委要会同九三学社自贡市委持续跟进校企合作,全力助推项目落地实施,为内江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贡献力量。

(供稿人:朱潘欣灵、何腾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5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