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南充市委到苍溪开展甘薯产业发展指导

5月18日,应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邀请,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南充市委组织绵阳农科院和南充农科院农业专家一行13人,到苍溪开展开展甘薯产业发展指导。

图片1.png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当地推荐的甘薯种植区域,首批种植试点确定在苍溪县东青镇铃旗村,依托铃旗村当地禅林专业合作社建立甘薯新品种试验基地20亩,两院免费提供5个甘薯新品种苗10万株、专用肥30吨,药物500袋,全程提供技术指导服务。

社绵阳市委、社南充市委表示,要认真落实社中央“九地合作”要求,充分发挥绵阳农科院、南充农科院九三学社社员专家的专业技术优势,在农作物新品种引进、新技术推广、申报科技项目、共享科技成果方面给予苍溪大力支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