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广合作”工作推进会在旺苍召开

近日,“九广合作”工作推进会在旺苍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九三中央挂职旺苍县副县长张红喜出席并主持会议,旺苍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贾健,九三学社旺苍支社主委马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旺苍支社近期“九广合作”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今年“九广合作”工作重点。

张红喜强调,要充分认识“九广合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探索“九广合作”新方式、新领域、新途径和新实践,着力助推旺苍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促进旺苍建成“九地合作”示范区。

会议要求,要加快完善工作机制。尽快制定完善2020年“九广合作”工作要点,建立“九广合作”工作推进机制,建立“九广合作”工作台账,健全项目审核制度,完善项目管理,规范档案资料;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同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局等部门和相关乡镇,完善制定《旺苍县2020年“九广合作”工作清单》,加快推进教育科技、卫生健康、产业发展、人才培训等帮扶项目,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项目建设;要严格实施项目监督管理。成立“九三学社项目帮扶监管审核工作组”,安排专人对2020年九三学社帮扶项目的实施建设、资金使用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在项目完成后及时开展绩效评估;要扎实开展消费扶贫工作。通过京东众筹加强对旺苍农产品的网上销售和宣传,同县供销社,列出九三学社中央采购旺苍农特产品清单,扎实开展农特产品扶贫商标注册、推销宣传等工作,助力旺苍农特产品“走出去”;要主动打造村集体经济示范项目。同县农业农村局,在充分开展村级集体经济调研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学习先进地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经验,统筹用好九三学社中央帮扶资金,助力发展壮大旺苍县村级集体经济。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