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的通知


九三川发〔2020〕55号

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的通知

 

社各市(州)委,省直工委,省直属巴中委员会、广安市基层委员会: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是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时召开的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现通知如下: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具体措施,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效实践和成果检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全年工作中。

二是积极履职尽责。2020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直面挑战、攻坚克难的一年。面对“大战”“大考”,全省各级社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发挥应有作用。

三是采取多种形式将学习贯彻落实落地。各市级组织要通过各大媒体和社省委网站等平台载体,及时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握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及重大决策部署;了解九三学社及住川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履职情况;根据各自实际,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各基层组织。

特此通知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

                                     2020年5月27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86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