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送温暖 献爱心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走进茅坝村

5月25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带队到古蔺县石屏镇茅坝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和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古蔺县石屏镇茅坝村是九三学社泸州市委联系帮扶村,教育帮扶作为帮扶该村的重要举措,孩子们的学习教育一直牵动着九三人心。活动中,慰问组为孩子们一一送上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情况。向辛勤坚守在村小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

九三学社社员、市教科所辅导员朱发平为孩子们宣讲红军故事,并勉励孩子们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刻苦专研,努力成为一个德才兼备、敢于奉献的栋梁之才。

随后,实地查看了茅坝村青花椒种植基地,并对石屏镇脱贫产业发展进行考察,与镇、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7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