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凝心聚力 促百村振兴 助百企发展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携手四川达宽律师事务所启动“双百工程”

当前正值全国两会隆重召开之际,5月23日,由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员会与四川达宽律师事务所共同发起的为期三年的“进百村促振兴 进百企助发展”(简称“双百工程”)启动仪式,在眉山市东坡区修文镇岳营村举行,助力攻克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助力眉山乡村振兴和企业提质增效,为全国两会献礼。

1_副本.png

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云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赖崇华、四川达宽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泽刚、九三省直工委副主委(九三省农科院支社主委、省农科院研究员)刘定辉教授分别介绍活动筹备、拟开展项目、活动开展目的等情况,东坡区修文镇党委书记张启红致辞,“百村”代表—岳营村支部书记唐其勇、“百企”代表—四川瀚洲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伍汉洲先后发言。

5_副本.png

眉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云胜讲话

钟云胜指出,九三学社眉山市委携手四川达宽律师事务所在眉山市开展为期三年的“进百村促振兴,进百企助发展”的“双百工程”活动很有意义。该活动将广泛整合社会各界优势资源,有效推进全市乡村振兴、激发全市中小微企业健康活力发展。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双百工程”活动启动仪式,既是一次整合专家资源,发挥专家才智,服务我市乡村振兴、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动员会议,又是一次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人才保障工程”、“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再部署会议。

7_副本.png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赖崇华讲话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赖崇华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需要不断推进乡村基层治理现代化。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我们主动携手四川达宽律师事务所,通过开展 “进百村进百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普及“科技、医卫、法律”等活动。未来3年,拟分别邀请100人次副高级以上农业或产业、医疗、法律专家和100人次副高级以上工业或产业、经济金融专家,下沉到100个村、100家企业,开展送温暖、讲知识、办实事、解难事,积极营造和谐发展的社会氛围,共享新时代改革发展成果。我们通过献智出力助发展、履职为民办实事,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助力本市乡村振兴和“3135”产业高质量发展。 

钟云胜宣布“进百村促振兴,进百企助发展”活动正式启动后,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员会和达宽律师事务所共同与5个“百村”代表和5家“百企”代表签订了服务协议。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员会向岳营村捐赠了2吨化肥,四川达宽律师事务所向岳营村捐赠了100本图书。随后,本次“进百村进百企”活动开展了农技下乡、医疗义诊、法律咨询等服务活动。

2_副本.png

3_副本.png

4_副本.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6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