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陪同市委统战部领导考察扶贫工作
市级媒体:http://www.lzzx.gov.cn/jsp/content/7450

5月29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川化院支社陈显均、潘和勇陪同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平一行赴古蔺县双沙镇东山村考察扶贫工作,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统战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葛维莉一同参加考察。

IMG_4206.JPG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东山村食用菌栽培基地,驻村第一书记韩龙详细介绍了产业扶贫项目运营情况。

东山村支部书记夏世才带领考察组进行了沿湖考察并介绍了近年来东山村种、养殖产业发展及周边旅游资源开发的情况。

ESYZBNWW(98$TC{5]U63F47.png

座谈会上,潘和勇表示扶贫助困是每一个企业应尽的义务,并现场捐赠两万元支持东山村的扶贫工作。

韩俊平表示:在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时候为扶贫事业奉献爱心体现了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并希望在后续工作中整合学校、企业资源,带动贫困地区进一步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1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