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认真做好黄河上游川甘青水源涵养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协作研讨会筹备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九阿合作”的效能,积极参与筹备“黄河上游川甘青水源涵养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协作研讨会”。

6月4日下午,阿坝州政协主席尼玛木一行来我委就研讨会相关筹备工作进行再次交流沟通、商讨。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副秘书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双方就会议方案各项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和分工,并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议定了相关预案,做深做细会议筹备工作,为会议召开取得良好效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阿坝州政协副主席章小平、省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石瑜飞、省政协人资环处处长魏莉、阿坝州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钟德富、阿坝州文旅公司副总经理贺红琼参加座谈会。

1.jpg

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8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