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调研九三学社四川省直社员企业

6月8日,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带领省总工会工作组调研九三学社四川省直社员企业——美丽一生集团四川丽妍工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来建,市总工会副主席缪川勋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调研慰问。九三学社四川省直社员、美丽一生集团董事长李伟成携执行总经理张帆以及企业党总支、工会、企业管理者代表陪同调研。

640.webp (4).jpg

调研组一行仔细听取了企业现代化生产车间及全新生产线的投产及复工运行情况的汇报,对其在眉山的投产和疫情后的有序复产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对企业为倡导“奋斗者”精神所建的“星光大道”及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所建的“职工书屋”表示高度赞扬。 

  640.webp (5).jpg

胥纯在讲话中肯定了美丽一生集团在疫情期间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一千多万的健康护理服务所体现出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他指出,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面对困难,面对挑战,省委提出了“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工作要求;他希望,在党委、政府的关心下,企业职工要团结一心谋发展,为夺得抗击新冠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640.webp (3).jpg

调研组一行向企业员工送上了真挚的关怀与慰问,询问了一线职工生活生产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传承好企业文化,为企业发展、为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640.webp (2).jpg

李伟成代表企业向调研组一行送来的关怀、慰问、鼓励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企业一定以此为契机和动力,不负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厚望,将更加主动地履行好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努力担当、积极作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6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