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以“情”换“心”,脱贫攻坚路上的九三人-胡婷静
市级媒体:http://www.zgzx.gov.cn/View_83_8965.html

"对待贫困群众,只要坚持真情相待,我相信没有捂不热的心”,这是自流井区文广旅局副局长、九三学社社员胡婷静的口头禅。

胡婷静扶贫1.jpg

胡婷静扶贫2.jpg

凌晨5点为贫困户送鸡苗,不畏疫情抢修“村村响”广播,不惧酷暑接通群众的电视信号,千方百计拓宽群众致富增收的道路,她工作所到之处,总能听到群众称赞党的政策好,党的干部好。

胡婷静扶贫3.jpg

胡婷静扶贫4.jpg

胡婷静扶贫5.jpg

 她所联系的自流井区仲权镇建设村,贫困户人数多、人员年龄偏大,以留守老人儿童居多,普遍缺技术、缺劳动力。为解决贫困群众增收问题,她为村里请来彩灯制作的专业老师,通过培训合格的群众,技术熟练之后在家中通过制作彩灯就能每天增收几十上百元。

胡婷静扶贫6.jpg

群众的腰包鼓了,政府的宣传渠道通了,她还立足本职,通过组织各类的文化扶贫活动,丰富贫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他们积极健康向上。

胡婷静扶贫7.jpg

   以情换心,相信只要坚持做好脱贫攻坚中的每一件小事,认真回应解决贫困群众每一件诉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日可待。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