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东锅支社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东锅支社学习两会精神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6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东锅支社开展了专门组织生活会,向社员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和领会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由汪元奎副主委主持,罗荣英主委宣讲《政府工作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她在宣讲中说: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高举科学、民主、爱国旗帜,立足岗位,继续为公司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多做贡献。同时,她还要求各位社员一定要把政治学习摆在重要的位置,统筹安排好业务工作和政治学习,准确把握并学会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

会议号召支社全体社员:要紧扣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支持并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好"六保"任务等,加强时事政治理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迎接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8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