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青工委赴泸州市开展青年社员主题交流活动

6月5日至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青工委赴泸州开展青年社员主题交流活动并举办青年大讲坛。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副主委张玉娟,社省直工委副主委安鹏程,社省委青工委副主任、省直青工委主任柴铁锋出席活动。                      

mmexport1591855119905.jpg

交流会上,罗素平对社省直青工委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社泸州市委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社泸州市委高度重视青年社员的成长与发展,近年来通过多次举办参政议政和青年工作沙龙会,极大调动了大家参政议政积极性,锻炼了青工委骨干人员组织统筹能力;她希望,本次活动不仅为泸州市的青年社员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探讨学术的有效平台,同时,也对青年社员开阔视野、提升能力,探索青年活动创新模式起到积极作用。

IMG_20200611_144342.jpg

安鹏程介绍了本次交流活动发起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以省直工委与基层组织交流活动为契机,为青年搭建平台,让青年产生思想碰撞,激发青春活力;他强调,与泸州市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让两地青年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多彩。

柴铁锋介绍了省直青工委的相关情况以及在此次抗疫工作中青年社员的突出表现。他表示,近几年省直青工委的社员活跃于社中央、社省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展现了九三青年的风采;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能够加强与基层组织的联系,在分享省直青工委工作经验的同时也向基层组织取经,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推进工作格局。


mmexport1591857771769.jpg

在随后举行的大讲堂中,省直青工委代表在抗疫、扶贫以及各自专业领域中与大家进行了专题分享交流。活动结束后,赴泸州洞窝水电站进行了参观学习。

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省直青工委代表一行13人,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及50余名泸州社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70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