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贯彻学习全市统战信息宣传会议精神

6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市统战信息宣传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专职副主委沈涛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张微主持。

会上,张微传达了全市统战信息宣传会议精神,总结了1-5月社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其他党派的差距。与会人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对下半年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思路想法。

沈涛强调,下半年,要按照丁琴常务副部长在会上提出的“五个上台阶”的要求,全面提升社市委信息宣传工作。一是要在自贡九三学社官网、九三人公众号上开通“学习时间”专栏,第一时间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各类会议精神的信息,宣传好“9+2”“3+X”会议信息。二是要建好“4+1”宣传队伍,发动社的各基层组织、各专门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要确定两名社员作为通讯员,积极撰写信息,及时反映情况。社市委要在近期召开通讯员培训会,提升通讯员能力。三是社市委机关全体干部都要积极撰写信息,注重发掘社内典型、总结经验做法,发现问题提出建议,要注重信息筛选、编辑、报送工作,要制定信息宣传工作的激励机制,在社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7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