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履职建言 九三社员集体发声自流井区“两会”

2020年6月10日至11日,政协自流井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自流井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相继在区政府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贾平、胡弦、余敏、陈滔、黄维亮、李强、李明田、陈俊、曾敏等9名社员作为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人大会议,胡婷静、梁勇、蒲建萍、徐向上、杨毅、罗晓中、魏百茹、蔡晓、王文君、罗燕、付磊、汪元奎、林梅影、罗晓中、杨莹等15名社员作为区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政协会议。

出席本次区“两会”的九三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紧紧围绕自流井区“两区”建设和决胜全面小康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疫情后如何振兴自流井区经济献智献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提出了许多中肯、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据不完全统计,会议期间,九三学社社员共提交议案、提案15件,其中人大建议4件,政协集体提案1件、个人和联名提案10件,提交议案、提案数量在各民主党派中名列前茅。陈滔、李强等代表提出加快推进5G建设、延长公交末班时间、改善动物园设施和增加停车场等建议;胡婷静、付磊、王文君、罗燕等委员提出常态化车辆限行、疏解交通拥堵、发展夜游经济、规范地摊经济、发展文旅产业和建设电商产业园等建议。

分组讨论会上,社员们还分别围绕疫情防控、医保缴费、企业人才引进和老旧小区治理等话题各抒己见,充分展示了九三人的参政议政热情与能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4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