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20年6月重点工作

1.6月1日,社省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社省委在蓉副主委,社省委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和各研究中心在蓉主任、副主任,机关全体干部和社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传达学习会,并通过视频向市级组织及基层组织覆盖。

2.6月4日,阿坝州政协主席尼玛木一行来我委就社中央与川甘青三省政协 联合主办“黄河上游川甘青水源涵养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协作研讨会”相关筹备工作进行再次沟通、商讨。

3.6月10-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率队赴四川省旺苍县调研“定点扶贫”和“九广合作”工作情况,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参加调研。

4.6月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副主席赖明、丛斌、黄润秋围绕“推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在巴中调研,并于6月13日至14日出席九三学社中央在巴中召开的以“脱贫后期工作与促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协调发展”为主题的九三学社中央第二十五次科学座谈会。

5.6月15日,在成都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开展届中调整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8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