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丁武带队赴岳池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

按照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28日至7月2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带队赴岳池县开展全覆盖检查工作,全面核查岳池县“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对2019年国家、省内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调研督导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抽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检查工作的动员培训、方案制定、协调联络、组织实施等工作,组成了由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牵头、四川证监局配合派员组成23人的检查组队伍,其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15人、省证监局8人。

02.jpg

28日下午,检查组召开了岳池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对接会,听取了岳池县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检查组组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相关要求,丁武强调检查组成员要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对911户大排查发现的突出问题,要摸清具体状况、核实整改情况,在查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做到全覆盖检查。

03.jpg 04.jpg

五天时间,检查组共分为13个组开展工作,其中县级资料组1个2人,入户组12个21人。检查组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采取县级查阅工作资料、入户调查、实地调查等方式,对“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发现的911户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对2019年国家、省内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调研督导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抽查、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采取集体会商机制,每晚20:00召开汇总会,对当天工作进行小结,安排第二天工作,及时反馈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到位。

通过全覆盖检查岳池县“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突出问题911户1427个,所有问题均已整改,政策均已落实。检查组一致认为:2020年,岳池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围绕年度脱贫和巩固提升任务,做到了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

参加检查的还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科技处副处长李艳丹,组织处副处长叶江,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黄羽、王江,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李巍、二级调研员王裳,四川证监局信调处副处长刘瑜恒、稽查处副处长宋飞,省证券期货行业协会副主任黄琪,九三学社南充市委机关干部和九三学社广安直属支社成员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68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