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经法委联合金融支社召开工作会议

7月4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经济与法律专委会联合金融支社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

1.png

会上,金融支社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工作及近期将开展的民法典学习、讨论如何抓住成渝两地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直经法委主任、支社主委秦仕魁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增加有效金融服务供给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主题进行了积极讨论。

秦仕魁就论发言归纳强调,一是充分运用要素资源,扩大金融服务范围;二是发挥中介机构作用,规范和完善服务体系,防范金融风险;三是提升从业人员能力,推进金融服务创新发展。他希望,经法委和金融支社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进取,发挥金融和法律从业人员专业特长建言献策,对推动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本次会议共30余名社员参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