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阿坝州党政代表团考察自贡九三社员企业

何树平陪同阿坝州委杨克宁到熊清远企业调研1.jpg

6月30日下午,阿坝州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带领州有关部门、工业园区、企业代表等共44人在自贡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陪同下莅临四川远德安防检测设备有限公司考察。

考察中,远德安防公司创办人、九三学社社员熊清远就公司主营业务,地质灾害自动化监测方面取得的成果做了汇报,现场模拟演练了雨量超限报警、位移超限变形后的即时报警功能,并邀请领导参与了报警演练。

杨克宁和何树平等领导认真听取了公司的汇报工作,对即时监测预警系统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预警系统对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监测,可以及时通知群众疏散,有效减少人员及财产损失。

何树平陪同阿坝州委杨克宁到熊清远企业调研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08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