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6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民主生活会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汇东校区综合楼四会议室召开。社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部分社员代表列席会议。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蔡晓、贾平到会监督。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综合科科长彭利华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社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彭龑主持。

会上,彭龑首先代表委员会班子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后备队伍干部培养、组织生活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并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确立整改方向,提出了明确的改进建议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政治把握能力、工作作风、组织领导能力、组织建设发展、组织生活开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履职能力等方面查摆问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到会指导和监督的同志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效,认为委员会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深入透彻,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到位,相互批评不留情面,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并切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对今后工作,他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班子成员要恪守职业道德,履职尽责;三是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与社员的沟通和联系,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帮助社员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展现更多更好的九三风采;四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的特色和优势,提升履职能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轻化工委员会民主生活会.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7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