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推荐会
市级媒体:https://app.zgm.cn/content/5ef7fbabb9d31

6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换届推荐会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汇东校区综合楼四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委员,各支社负责人,省、市、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员代表共25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蔡晓、贾平到会监督,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综合科科长彭利华到会指导。会议由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副主委、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彭龑主持。

会上,彭龑传达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及各支社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并代表领导班子就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就换届人事安排有关政策、班子及成员述职、民主测评、民主推荐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上,与会社员对委员会及委员会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各支社委员组成建议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彭龑强调,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换届是学校九三学社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体委员和社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换届纪律和换届程序,确保顺利实现学校九三学社组织交接和政治交接。

轻化工民主推荐.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3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