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获市政协2019年度提案先进单位

近日,自贡市政协对2019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表扬。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荣获2019年度提案先进单位。

去年,在市政协十五届三次全会上,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共提交集体提案4件,个人提案17件,涉及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彩灯产业发展、内自同城化等方方面面问题。其中:《关于把彩灯产业纳入提升贷范围及多渠道解决彩灯产业融资难问题的建议》等2件提案被作为市领导重点督办提案,《关于以解决民生问题为突破口  实质性推进同城化建设的建议》等3件提案被作为市政协专门委员会督办提案。

集体提案 《关于解决农村最(缺人)的问题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意见》、《关于通过城乡一体发展治理大气污染的建议》,个人提案《关于垃圾分类》、《关于加强企业信用信息监管的建议》、《关于加强彩灯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管理的建议》、《关于加强对城市道路交通护栏建设与管理的建议》等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提案。刘小莉、肖堃、张微、胡婷静、钟东泉、程全聪被评为2019年度提案先进个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