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支社走访调研社员企业

7月3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支社主委何政霖带队走访调研社员企业并召开座谈会,九三学社中央挂职旺苍副县长张红喜,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秘书长沈庆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2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广元市鸿飞建材有限公司、海岭燃气、宝中旅游三家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用工情况、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这次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和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各企业积极应对疫情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1_副本.jpg

随后在宝中旅游召开座谈会,社员们结合当天调研的具体情况和企业存在的痛难点纷纷发言支招,大家对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张红喜在会上向企业家们表示了慰问并对调研走访活动进行高度评价,他说,今天专题的内容和形式都非常好,我们深入社员企业,实地了解社会民情,能更好地帮助我们准确收集信息,及时反馈情况,极大地提高了我们参政议政的水平。他还强调,以后我们还要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广泛发动社员深入基层,做专题调研,用数据,实例来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8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