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开展“九南合作”2020年第二期专家服务活动
市级媒体:http://www.ybxww.com/caijing/html/202006/406729.shtml

2020年5月29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带队到南溪区开展“九南合作”2020年第二期专家服务团活动,组织专家到长兴镇开展乌鱼养殖技术培训及农民需求调研。

压缩_1.jpg

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产研究所副研究员何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到会的20余户水产养殖大户进行了乌鱼养殖专业培训。他从什么是乌鱼、为什么要养殖乌鱼、乌鱼有哪些生态习性、乌鱼养殖概况、乌鱼健康养殖技术、怎样做到健康高效养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养殖户们认真地听取了讲解,并不时就一些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向专家现场请教。

压缩u_2.jpg

压缩_3.jpg

课堂教学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到长兴镇先锋村四组菖蒲凼鱼池开展现场指导和调研。罗红梅对南溪区在农业养殖方面的重视给予了肯定,她表示,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将继续了解南溪农民所需,继续组织相关专家到南溪开展各类实用技术培训,持续深化“九南合作”。

 市农业农村局植保站站长罗家栋、市农业农村局兽医兽药饲料科副科长杨虹、九三学社南溪支社主委唐万能参加活动。(王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6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