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县支社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
四川新闻网:http://news.sicnews.com.cn/a/sicnews/0F93512020351.html;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c.ifeng.com/a/20200706/14409555_0.shtml

近日,九三学社泸州市泸县支社召开了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泸县支社主委薛颖主持,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员会秘书长吴源到会指导。

image.png

会上,薛颖首先对全体社员进行了参政议政工作的培训,详细讲解了社情民意的写作方法、选题技巧、报送要求等,并传阅了上半年来市、县政协采用的社情民意信息,供社员们参考学习;随后,泸县支社副主委刘霁瑶通报了上半年支社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大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参政议政、信息宣传、脱贫攻坚、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

image.png

薛颖强调,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大家要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积极投入到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中,谋划调研课题、参与建言献策、投身社会服务,助推泸县支社的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吴源对泸县支社上半年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不菲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泸县支社根据泸县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目标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尤其在农业、医疗、教育等各方面加强服务,为泸县“建成四个新区、率先全面小康”奉献自己的力量。

http://sc.ifeng.com/a/20200706/14409555_0.shtml?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