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青年大讲堂迎来最美“抗疫先锋”!
市级媒体:http://www.lzzx.gov.cn/jsp/content/7490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委员与省直工委青年抗疫专家合影

6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青工委与九三学社泸州市委联合开展的“青年大讲堂”开讲。

泸州市政协副主席、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致欢迎辞,感谢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青工委的领导和专家们,为共同提升青年工作,关怀青年发展而举办大讲堂。在今年抗疫阻击战和助力复工复产工作中,广大青年社员闻令而动、担当作为、最美逆行,展现了新时代九三人的良好精神风貌。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也是组织的中坚力量,希望泸州青年社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凝心聚力进一步发挥好青年的作用。

九三学社四川省青工委副主任、省直青工委主任柴铁峰介绍了全省各地社内青年工作的情况。

会上,四川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抗疫先锋刘若阳,给我们带来了武汉抗疫一线的故事,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医疗人员无畏精神;一个刚生二胎的妈妈,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的战斗在疾控一线的卫士杜利利,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个母亲更伟大的一面;和时间抢生命的最美助产士肖丹丹、用心来服务新冠肺炎疫情下社会心理援助工作的最美知心人龙彤、分享精准医疗时代下的晚期非小细胞肺癌诊疗专家蒋晓睿、研究干细胞在肝硬化治疗领域中应用的专家骆乐、冲在扶贫抗疫一线的科技工作者尹刚,8位优秀青年社员代表用他们的亲身经历,为我们社员带来了精彩的分享,在场的社员无不为他们的精神所感动,阵阵掌声向专家们致敬,是他们让九三精神发扬光大。

本次活动不仅为泸州市的青年社员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探讨学术的有效平台,同时,也对青年社员开阔视野、提升能力,探索青年活动创新模式起到积极作用。青年大讲堂让社员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发了社员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增强了社员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安鹏程,社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社四川省直医卫专委会副主任尹刚、省直工委青工委副主任周正,社市委副主委刘铭、张玉娟,秘书长吴源及社员70余人现场聆听宣讲。

下午,青年讲师团参观考察了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洞窝水电站,缅怀九三前辈税西恒,感受九三先贤科学报国之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9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