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尚丽平一行赴重庆市北碚区委就九三学社绵碚两地参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相关事宜进行磋商座谈
市级媒体:http://tzb.my.gov.cn/ddhz/24595311.html

4月22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一行到九三学社北碚区委九三学社绵碚两地参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相关事宜进行磋商座谈。中共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萍出席并讲话,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强、九三学社北碚区委主委李航出席。九三学社北碚区委副主委胡一珊、唐祖全、赵彦、赵琪,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术顾问张恩阳,九三学社社员、电子科技大学基础与前沿研究院院长王志明参加座谈。

1.jpg

吴萍代表北碚区委区政府对尚丽平一行赴北碚区磋商结对共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绵碚九三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共同发挥作用,充分发挥好九三主体界别的科技优势,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帮助两地实现相互促进、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打造川渝合作交流的典范。

2.jpg

尚丽平表示,从中央提出了强化成都、重庆中心城市带动作用,推动成渝地区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后,绵阳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提出要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绵阳有电子信息、汽车、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等优势产业,北碚区在信息技术(工业互联网)、智能传感器、汽摩产业、生物医药等产业方面有优势,希望绵阳九三和北碚九三可以在这些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共同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同时,希望两地九三今后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互相学习交流先进经验,共同提高。

李航代表北碚九三对尚丽平一行赴北碚区磋商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非常愿意在助推绵阳和北碚相关产业开展合作方面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并将在社务工作方面开展交流学习,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8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