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发挥优势 助力白酒产业发展 ——社员杨柳为我市白酒产业支招

白酒飞地项目会1.jpg

7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杨玉康召集市级相关部门及富顺县政府负责人,专题研究五粮液集团富顺白酒工业园“飞地”项目座谈会。座谈会特别邀请我省白酒研究领域权威、社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中国白酒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柳为我市白酒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杨柳在介绍了川酒占据全国半壁河山,具有强劲的发展势头的背景下指出,虽然我市白酒产业发展具有科研力量和人才培养能力突出、文化优势深厚、区位优势较好等优势,但存在行业散乱小,缺乏品牌优势、科技人才短缺,企业效率低、政策支持不足,企业发展受制约、虹吸效应突出,生存空间受严重挤压等突出问题,严重制约了我市白酒产业的发展。针对富顺县政府打算借助区位优势,谋求与五粮液集团合作,打造富顺白酒工业园的规划,他提出了推动产业集中发展、加强重点品牌培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产业信息化、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扶持力度、延伸白酒产业链、加强区域合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建议。

杨玉康在讲话中特别提到,杨柳同志撰写的自贡白酒产业发展状况的调研报告,有深度、有广度,问题找得准,分析很透彻,对策建议很有针对性,得到了自贡市委范波书记的高度肯定,并批示市政府相关领导抓紧研究落实。他要求参加座谈会的富顺县和市级部门要加强与杨柳同志的联系与合作,要充分借助其在我省白酒行业的权威和优势,努力推动我市白酒产业的发展。

白酒飞地项目会2.jpg

白酒飞地项目会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0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