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0年7月13日上午,社省委召开机关办公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社省委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丁武秘书长传达了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和省委统战部贯彻落实的意见。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明确了我省落实国家战略部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工作安排,体现了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开展工作的务实态度和创新精神。他强调,全省各级社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社省委宣传处和研究室要尽快下发通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开展好宣讲、巡讲活动;二要担当作为,建言资政。要积极争取社中央的支持,做好四川九三与重庆九三的联合调研,为省委统战部通气会做好准备;三要主动投身实践,做好平台谋划。社省委下半年工作要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花功夫做好三省政协“黄河上游川甘青水源涵养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协作研讨会”,办好第十九届“海科会”,做好社中央拟在川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主题的“九三论坛”及“长江大保护(宜宾)论坛”工作;四是做好经济和科技创新两中心,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就是要整合集聚科技创新资源,做好九三科技小镇建设;五是充分发挥在省政协中的作用,做好协商专题。

社省委副秘书长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