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召开第二届第四次 全体(扩大)会议

7月21日,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社区委主委张微主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到会指导并讲话。

张微通报了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情况,换届工作人员培训情况、班子工作研判和成员民主评议办法等情况,就换届人事安排有关政策、班子及成员述职、民主测评、民主推荐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换届是社区委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区委委员和社员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牢牢抓住工作的重点和关键环节,坚决贯彻执行好文件精神,认真总结谋划好换届工作,切实把人选识透、选准。要以换届为契机,着眼参政党能力建设和增强班子整体功能,进一步优化班子结构,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遵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明确政治责任,严明纪律规定,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完成,换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新形象、新气象,确保顺利实现社区委政治交接。

社自流井区委召开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0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