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学习传达范波书记在市厅级领导 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人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7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在第二办公区302会议室召开办公会议,传达学习范波书记在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人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社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范波书记讲话精神;何树平市长《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 奋力推动自贡高质量发展》的辅导报告。与会同志积极展开讨论,一致认为,范波书记提出的“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尤其振奋人心,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自贡,曾经有川盐济楚和三线建设的辉煌,当下,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我们有信心把自贡建设成和谐美丽的新盐都。

会议要求,社市委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范波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市级领导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点课题调研报告,深刻认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带来的重大机遇和挑战,准确把握融入成渝战略的目标定位和战略布局,切实找准融入成渝战略的核心支撑,系统把握融入成渝战略的重点任务,切实担当起“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的历史使命。

会议要求,全面认识“为什么”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刻领会省委“支持自贡推进老工业基地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建设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支持自贡、泸州、内江、宜宾与渝西城市共建川南渝西融合发展试验区”的发展定位和工作要求等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找准建言献策的方向,抓紧完成任务清单,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再接再厉,抓好下半年工作。

学习范波书记讲话精神.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