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久大(集团)支社委员会召开述职测评暨民主推荐会

7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久大(集团)支社第八届委员会述职测评及民主推荐会在自贡市轻工设计研究院会议室顺利召开。九三学社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院党委综合处处长刘毅到会指导,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卢春艳到会监督。久大(集团)支社领导班子及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久大(集团)支社主委陈俊主持。

会上,陈俊传达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九三学社久大(集团)支社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就换届人事安排有关政策、班子及成员述职、民主测评、民主推荐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并代表领导班子对支社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做了述职报告。

与会社员们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第八届支社委员会班子及班子成员的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采取个别谈话推荐和会议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了第九届支社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沈涛在讲话中要求:一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工作力度,筑牢基层基础;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社员的思想政治水平;三要按照分工合作的要求,细化各项社务工作;四要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提高社务工作质量;五要认真履职,积极完成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努力将支社的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久大支社民主生活会.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30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