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组织参加社中央全国新闻宣传骨干网络培训

7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在第二办公区302会议室组织新闻宣传骨干参加社中央“全国新闻宣传骨干网络培训班”。社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各基层组织宣传骨干共计32名社员参加学习。

培训班首先举行了开班式,丛斌副主席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宣传思想干部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的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眼力、脑力、笔力,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学习,要做到业务开展与加强学习“两促进”、“两不误”。要加强宣传技巧和宣传方法的学习,内容与形式相结合、方法与技巧相结合,能够利用学习的知识开展宣传,切实把该挖掘的亮点挖掘出来,确保宣传工作实现新进展、取得新成效。开班式后,团结报新闻部副主任韩金伟做了《民主党派宣传工作技巧》专题授课。

社员们参加完培训后,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及时,是一堂很有意义的课程,难得的学习机会,一定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提升个人能力。

社中央新闻宣传培训.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7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