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

近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召开专门会议,组织社员中的农业专家、涉农领域科技工作者以及社员中的参政议政骨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主持。  

仓廪实,天下安。中国的粮食安全始终是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注的重点,看似平凡的一粒粮食,在习近平总书记心里有着特殊的分量。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所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考察吉林时对粮食安全所做的重要强调。通过学习,大家认为,越是面对风险挑战,越要稳住农业,越要确保粮食和重要副食品安全,要把14亿人民的饭碗牢牢端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九三学社社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切实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去。会议号召,社员中的农业专家,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钻研业务,在农业新技术研发、推广中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推进我市粮食生产不断迈上新台阶;涉农领域的科技工作者要积极发挥专长,加强横向合作与交流,充分借助九三学社社内资源,为我市粮食生产贡献科技力量;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参政议政骨干,要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针对当前我市粮食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

会议还号召全市广大九三学社社员要养成节约粮食的良好习惯,要把节约粮食内化为自觉,以此要带动和影响周围的人群,从而在全社会形成节约粮食、珍惜粮食的良好社会氛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6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